逛花市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事


好久沒到花市逛逛了


心裡一直盤算著,找個時間走一趟吧


就如,女人逛百貨公司一樣


我逛花市常常是不設定什麼


就算純粹走走看看,也很開心


 



內湖花市周日休市


平日上班的我,得找個周六的時間前往


哪個時間好呢?~有了,就2/19(六)


那天小朋友學校補課,我可以偷得半日閒


 


 



預計的日子還沒有到,接了兩通電話


一是台東同學Lin換屋,邀約到她家坐,嗯~帶個花草給她


二是妏蔆公司有新官上任,同事想送盆裁


 


就這樣,本來只是想隨意逛逛的


現在,可有任務了,我得好好想想要買哪些植物


 


 



 


就在前往的前一晚,又接了通電話


彥伶問:周六要不要一起逛花市


哇~怎麼這樣的恰恰好


我的花市悠遊日,變得有人陪有標的,真好


既然是花市日,那就逛兩個花市-內湖花市及建國花市吧


 


 



 


有時,計畫趕不上變化


內湖花市周六居然休市,只去了建國花市


彥伶和我在建國瞎拚不少


因為有很重的花器,手提得都快斷了


當日下著大雨,所以,你知道的兩隻手可忙著


但是,因為是做喜歡做的事,甘之如飴


 


 



這次只能完成妏蔆要的盆裁


我想以多肉的花系列來呈現


就是將長的像花一樣的多肉植物組合起來


希望這次組個和以往不同的樣式



其中,加了一枝遠從台東海邊帶回的漂流木


這枝漂流木可珍貴的咧


去年過年帶回來的,僅此一枝,別無分枝

下次回去應該多撿些,放在盆栽裡多有fu啊





因為急著將盆裁送出去,匆忙中沒把組合起來的照片拍好


請妏蔆從公司拍個照mail給我


那支綠色香菇花插是她幫忙買的,超速配


但是,另一隻其他同事多加的兔子


感覺就嫌多了點


 




一般花束花期三天,最多一星期


這種活的植物,若照顧的好,可以陪伴你好久好久


 



上班時能看到這些綠油油的植物,多舒服啊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