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上火車轉搭公車再接兩段纜車


傍晚五六點抵達今晚的住宿地,


瑞士三個最美麗的山城之一,


慕倫



 




走出纜車站印入眼簾的是


霧茫茫的雪國風景



(上圖今晚住宿旅店)



 


  



哇~這真是個意料外的驚喜


 


 


  



我們這群來自亞熱帶,


住在熱的不得了國家的小老百姓,


這輩子難得看到這樣的雪景,


你知道的嘛,


大家的反應肯定是老土的驚呼連連


 


  


  



這些覆蓋在植物上的白雪像鬆鬆軟軟的綿花糖


真想咬它一口


 


  



看過塔拉斯、策馬特的花團錦簇


飄著細雪的慕倫給了我們完全不同的景緻。


 


  




看這天氣又是雨又是霧的,


但,下點雨算什麼,看不清又如何


在我心裡下雪了就是一個字~美 ~



 

  


 



從纜車站走幾步路就到了今天住宿飯店


 


  



我的房間在


最高的那幢從上頭算下來第三個窗台邊間


有超讚的視野



 


  



從飯店往外望


所有的房子都成了童話故事裡的薑餅屋,


可愛極了


 



  



我是不是誤闖了童話世界


莫非我又得變成童話故事裡的夢幻公主


 


       



喂喂~~小姐


妳的公主夢也未免太多了吧


 



  哎呀~不管是夢是真都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我~就在這裡





 


太開心了,


來一杯冰凍山泉水慶祝一下




  



還是,


大家一起裝可愛表達內心的興奮之情




  



送你玫瑰一朵分享我的喜悅。


 




      



好了~時間晚了別再逛了


  




 


 



 


飯店牆上的壁燈已經點亮,


提醒我們該回家吃飯囉    


 


 



  



我意猶未盡的望著窗外


心裡想著


這雪會不會明天就不見了啊


  


 


  




飄著雪的夜晚屋內微黃的燈光倍感温暖


 


 


  




今天的晚餐有蠋光有情調


還有特別開心的我


 


  



吃個甜點甜甜在心裡


 


明天一定要到鎭上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