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熱得我做啥事都提不起勁兒


許多動物到了冬天要冬眠


而我


每到夏天都忍不住想


我可不可以在這個熱熱的一季把自己給[夏昏]


台北的夏,總是讓人熱得受不住


太陽、冷氣、汽車……全把熱氣排在沒有風的空氣中


只要走出戶外


熱浪就會舖天蓋地襲捲而來


這樣的悶熱天,足以使人心浮氣躁,細胞無力


是怎樣,好熱啊


我.....只想懶懶的……動也不動



 

夏天


別找我上山下海


...哪兒都不想去



只想


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納涼




  



大熱天的,朋友喝冰咖啡


我還是習慣喝熱熱的卡布其諾




 


或許來份冰淇淋也不錯




 


年輕時一個晚上吃上一桶杜老爺冰淇淋仍嫌不夠


現在啊,多吃那麼一小口


都要計較那一兩卡的卡洛里



              


莫凡比Movenpick,座落在美麗華三樓角角的一家餐廰


以來自瑞士純天然精華製作的冰淇淋聞名



廣告標語寫著



100% 天然 - 100% 滿足


只留下最好的,是一種藝術


 


一球冰淇淋約一百元


        





除了夏天


坐在戶外的咖啡座會是更好的選擇



  



天氣熱的沒人願意坐外頭


還是吹吹冷氣比較舒服


不然


熱咖啡怎麼入口?



 
   



這裡也有餐點可選

套餐、pizza、輕食……


我喜歡西西里風味勳雞烤餅




 






  






想喝下午茶的話下午二點以後再來哦





 

 


           




   


 


我繼續....懶....洋...洋


 


      




 


天氣再熱摩天輪還是照常運轉

這一季


還有二個月的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