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我新接觸的小盆裁:[小海豚], 已經在我家養了兩個月,不知道為什麼


               小海豚,是花像海豚?還是哪個地方像?我左看右瞧的找不著海豚的影子?


     有誰知道它名稱的由來,請不吝賜教


     我每天給它一點水,施過一次肥,花兒就能朵朵開,淡紫色的花,美的咧~     



            


                葉片似薄荷,但沒有薄荷的香氣,聽說它是多肉植物,好像少了那麼一點


                肉植物肥肥的特性;它的葉子可以切下來直接插來種哦,我還沒試過,待較


                悉其屬性再試試看



               
                    這盆三十元買的,買來至今天天都有花看,夠本了,若有機會在花市看到它,


          不妨買回家試養,很好照顧哦,只要陽光充足,應該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