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收到情人節禮物


哎呀~不是啦,


這美麗的花束是送給我的沒錯,


但是,是三天前參加一個午宴收到的


 


 




2/11()受瑞士在台辦事處的邀請,


在台北世貿中心聯誼社,


吃了豐盛的午餐,拿了美麗的花束,領了小小的獎項


 





哇~這是什麼日子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好康啊



話說去年瑞士在台辦事處舉辦

〔抓住我悠遊瑞士最美好的景色〕攝影比賽,


共有400多人參賽,有八個獎項,


我得了第八獎伍仟元奬金(歐元嗎?不是,台幣啦),


今天是來領獎的


 




能夠得獎真是喜出望外


 想當初朋友報馬要我參賽時,我完全沒意願參加,

要不是受到一而再再而三的邀約鼓勵有點兒盛情難卻,


今天也沒機會來領獎,感謝彥伶和daphne呦


 




我喜歡旅行,


喜歡將旅行中的點滴用鏡頭拍回來,

而每一張拍回來的照片是我獨有美好的回憶,


所以,不論拍的如何都覺得珍貴珍惜。



 



但是,


若要拿來比賽就不是那麼一會兒事了,


這次攝影的主題是〔抓住瑞士最美好的景色〕,


我的解讀是,即是要抓住瑞士最美的景色,


當然要能夠讓人一眼就能瞧出照片裡的風景就在瑞士,


什麼是瑞士最具代表性的風景呢?


我仔細檢視我認為拍的很滿意的作品,


這才發現,似乎每一張都有一些些的不完美


不是拍的有點歪斜就是缺了那麼一角,


再不然就是小小角落小家氣或畫質模糊不夠清晰,


我有一仟多張照片耶,怎麼要從其中千中選一會那麼難啊


 



 


不管怎麼樣都得選出一張出來不可,


不要太在意主題了啦,


就選我最喜歡的山城-[塔拉斯]吧


它是由sony消費機拍出來的,


不是十分清晰,但構圖還算不錯,


哈哈~沒想到居然得獎了


 



 


很高興在會場遇到網路上的格友阿譚,


記得要到瑞士旅遊前,上網搜尋同行程的資訊,


找到長毛象-阿譚的部落格,


部落格裡每篇文章每張照片我都看得很仔細,


還提出問題詢問過阿譚,


今天阿譚也得獎了,他拍的照片才是真正專業級的啦。


你一定要連過去看看哦。


http://mypaper1.pchome.com.tw/mammut99/post/1321076974


 


會場上還遇到另一位大人物,就是我們的領隊-林鴻兒,


他不是來領獎,而是中外七人評審之一呦。


 







  今天情人節與你分享我的喜悅,


祝我得獎,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來乾一杯,


cheers


 



就是這裡,塔拉斯,我最愛的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