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旅遊是最好的心靈修補良藥,


當你在生活中覺得累了、煩了、痛了、倦了,


來一趟旅行,抽離不能自己的現況,


到另一個國度重新把混亂的自己找回來,


這樣的方式,對我實在受用。


你呢?不妨也試試


(上圖照片的前景是變黃的蘋果樹哦)


       



之前提過這次的旅行是由一位對瑞士相當熟悉的專業領隊帶領,


我們每日的行程會因天候、時間等因素隨他機動調整,


事前提供的行程表僅供參考,時間充裕的話,


或許會多出不在表列的景點。



 



現在整理照片的我,也想不按牌理出牌,


先來分享我認為最美麗的山城-塔拉斯。


    


塔拉斯山城,阿爾卑斯山的小鎮,


眼目所及,彷如圖畫般一樣的美麗。


                                 



不論從任何角度望去,都是美景一幅


這裡的美,讓我深刻的體會,


什麼是風景如畫畫如風景



        




秋的顏色將山城妝點的鮮活繽紛,


大自然的美麗無與倫比。


 






置身其中,


猶如身在圖畫般似真似幻。


 






瑞士境內有三個號稱最美麗的山城:



策馬特、塔拉斯、慕倫。



三個山城全都位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


城內遍植花草且禁行汽車。


 





因為秋的紅橙黃綠深淺交錯,


讓塔拉斯變的更加美麗。


 


        



路邊野果也染秋


 





你我之間相隔一抹紅        


     







原以為十月到瑞士旅遊氣候已經徧冷,


應該看不到夏季繁花盛開的景色


可十月中旬的塔拉斯花草依然開得燦爛美麗。



  



家家戶戶百花齊放爭奇鬥艷


 



其中,尤以這戶人家的走廊最讓我驚豔,


我家若有前院,也可以這麼美嗎?


 




愛死了啦


花花草草對我來說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        


 



塔拉斯素有世外桃園的稱號,


我想,住在這裡的人家,功不可沒。





         



能夠到此一遊,


即使,只是坐著納涼也倍感幸福。






        



在瑞士,除了船上車上的水不要喝外,


只要有水龍頭打開開關都能直接飲用,


山區水質尤其甘甜爽口富含礦物質,是純天然優質礦泉水。


(請記得要喝冷水,不要喝熱水)      


我們肯定也要來上一壺囉


  



走幾步路就有水喝,


發現了嗎,


這裡的水龍頭有美美的頭冠。


 



        



若想喝杯咖啡浪漫一下,


選擇上圖的花園餐廳也很讚。      
       



或許,這裡是到瑞士旅遊第一個讓我驚豔萬分的景點,


短短百公尺長的街道,


我走過來晃過去的捨不得離開。


 


 


                                  



拿起相機什麼都拍    



       


阿爾卑斯山的秋美麗指數破表,

光是塔拉斯,

就已經讓我覺得此趟旅行值回票價了。


 











接下來還有更棒的,


我們要在畫中健行,體驗在瑞士的第一次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