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歐洲幾個國家,我深深的為這塊大陸著迷


             不論是自然美景,建築藝術,音樂文化,無一不愛


        這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鄉村小鎭一幢幢童話般的彩色小屋


 


        我常想,或許在我老的時候,在台東鄉下也可以有幢粉色小屋


               我的小屋有一年四季都開著五顏六色的花台


           雙層加蕾絲窗簾的窗戶,小小花圃種滿我愛的花花草草


         庭院裡的木製平台擺放休閒桌椅,偶而請朋友過來喝杯咖啡聊聊天


 


                  如果可以的話………………………



 


 


         旅途中拍了許多窗啊,門啊,房子之類的,這些都是我的樣版


               因氣候地形關係,或許不能建造一模一樣的


                  但其中有些元素可以拿來當參考~


 


 


            


           


                可愛的綠色小屋,我愛它的顏色,造型,花台


 


 


                         



               喜歡這家簡單素雅的感覺,門牌,信箱,


 


 


    


 


        阿爾卑斯山的小屋超棒,若要當個住在山上的歐巴桑,這幢不錯


                 


 


 


          


 



               這樣的造型台東應該適合,順便可以做民宿


 


 


   


               看中雙層有花台的窗戶和那棵橫越房子的樹


 


 


          


 



                 這幢超夢幻的,但要到哪兒找彩繪師傅呢?


                (提醒你,到歐洲旅遊別忘了欣賞彩繪藝術哦)


 


 


   



     


                      預算不夠的話,這種簡單的就行了


 


 


   



            


~有庭院,


坐在戶外休憩,也可以在二樓做日光浴,讚~


 


 


         


                        居高臨下視野不錯


 


        


 


                        與上圖同一幢


 


 


    


 


                                              喜歡它的花草隨意裁種,


              還有那台灣沒看過紫花黃花不知名垂墜生長的植物


                                                                    


 


           


 


  車子行進中隔著玻璃拍下的,


黃配綠超醒目


 


 


          


 


                           綠草綠樹綠屋綠意盎然全都綠


 


 


    


           

              這間雖然是商店,我看中的是窗戶外那個木製平台


                        可以放些盆栽裝飾品


 


 


                            


                           


        以上有你有喜歡的嗎??????....


 


        我最喜歡第一張柔和的顏色,黃黃的牆壁,彩繪花窗還有那兩隻鵝


 


 


       


 


 


          當然,計畫趕不上變化,純屬個人虛構計劃中~~~~~~~~~~~~


 


                      曾看過一篇文章提到


           每天花五分鐘做白日夢,讓愉快的畫面從腦中飄過


                    可以增加免疫細胞的數目……


 


          人生因有夢想變得更美好,我給自己有做夢的自由


                      


                        但是……………………


 


 


 


 


 


 


 


 


                   台東真的太熱了~~我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