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十二月了,看到百貨公司擺起大型聖誔樹,


           女兒問我家裡何時要開始佈置,


 


             為了讓孩子感受聖誔氣息,


 


       有些意興闌珊的我還是找了個時間到花市買聖誕紅。


 


 


         今年買了新品種的聖誔紅,粉紅心的聖誔紅,三盆100元。


 


 


 


   


 


            這組彩球漂亮吧,裝彩球的盒子也很漂亮哦,



      彩盒我拿來當花器,把三盆聖誔紅放進裡頭大小剛好;



     通常我會在特力和樂購買聖誔飾品,那裡的東西還蠻精緻的。








                      


 



                 今年似乎頗受景氣不佳的影響,


 


           街道冷清清的感受不到聖誕氣氛,


 


              因為家裡有小孩,我想還是來佈置一下好了。


 


 



 



   



                       聖誕節快到了,聖誕老公公排排坐,


 


           商量著要給大家最好的禮物哦


 


 


                         ~ 敬請期待~


 


 


  


              


                             掉了門牙的妹妹是我的小助手,


          看照片上的她是不是又長大了許多


                      瞧她開心的,我也開心。 


 


 


        


  


 


 


        在什麼都冷的日子,要不要幫家裡添點色彩温暖一下啊。


 


 


 


 


   


 


 


            


 


    




  









   

    預祝大家


      

     聖誕快樂 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