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我們家有人長尾巴,


早在三個禮拜前我接獲壽星通知,


她要邀請八位同學來家裡開生日趴


 



同學們早已規畫好當日行程,



晚上雖在家裡用餐,


但,不勞我費心,


只要外叫打了沒的夏威夷比薩和哈燒拼盤即可,


之後再吃個生日蛋糕,就足夠了,


沒~其他~需求。


 



這樣啊,就這麼簡單


好像怕我不同意似的,盡可能說的輕鬆容易。



 


     



當然,不是就這麼簡單啦,


我說小姐啊~妳這一邀約,


老媽子我的前置工作可多的咧,


我得承認,平日並不認真打理家裡,


家中雜物愈來愈多,


東堆一點,西放一些,亂的可以,


雖然,來的全都是小朋友,


總不能,讓她們帶著誰誰誰家好亂的印象回去吧。


 



為了這些驕客們,我也早在兩個星期前,


趁著假日空檔的一點時間,


這裡洗洗刷刷,那裡磨磨擦擦,


想想,有客人來也不是什麼壞事,


至少,讓我有大掃除的動力,


打掃過後,就有乾淨清爽的環境,真舒適






我家夏天太熱冬天太冷,


但是,


春秋兩季郤相當的怡人,


窗台上花花草草在這個時候也最為生氣勃勃


 


 



 


春天來了,


陸續添購的植物花開的正美,


兩大主角仙客來、非洲堇開花不斷


 


     



我常常走近窗台對著它們發楞,


看著這些美麗的花草,心情好好呦,


我~總會不自覺的會心一笑



 



     




下午五六點小朋友陸續到達,


大家七嘴八舌的好不熱鬧。



 


     



晚餐過後,一起玩遊戲。





     



小學四年級的小朋友生日趴玩什麼呢?


拼豆豆,


就是把一粒粒塑膠顆粒拼成圖案。



 


     





再隔著特殊用紙用印斗加温燙過,


塑膠顆粒溶化冷郤後圖案即能成形。



 


     



再來,看卡通是一定要的啦,


還玩了,躲貓貓等遊戲,


我家才這麼點大,要躲哪兒啊



 


     



我的寶貝已經十歲了(右邊白色衣),


她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趁我不備之時,


快速的偷親我一下,然後,得意的哈哈大笑。


 


 


     



收到同學送的的各式禮物,


前方右邊紛紅Bling-lingKetty包是彥伶阿姨送的。


 


 


親愛的寶貝,媽咪也要~祝妳生日快樂


希望妳能,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好花與你共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