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匈牙利漁人碉堡


    我喜歡秋天~喜歡它的顏色,喜歡它的温度,喜歡它的氛圍,喜歡它濃濃的情意.


     有人說,秋天是個談戀愛的季節,我在這樣的季節,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與波西米亞戀愛去-捷克/匈牙利/奧地利之旅  


       









    



           上圖:捷克的瑪麗安斯凱

       不知道各位有沒聽說過,布拉格除了有〔百塔之都〕、[世界的王冠〕的美譽外,

            到了秋天,它又稱為〔金色布拉格〕.

       因為,不同於加拿大的紅楓,秋天的布拉格是給黃葉染成金色的。


    


      上圖: 匈牙利小姑娘


    東歐的秋有著冷冷的風,灰灰的天,細細的雨~攝氏八度的氣温,對於


    生長在亞熱帶的我,仍強烈感受秋~襲來的寒意.


    偶遇兩位可愛的匈牙利小姑娘,她們甜美燦爛的笑容,温暖了我這遠


              短暫停留旅人的心~    


 


  


 


  


    上圖:巴頓湖邊商店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不急著趕路,不急著追逐,你會發現,最美


    的在你身邊.


    這家陶瓷藝品店,把大大小小的杯杯盤盤,掛在籬上,擺在門窗


    邊放在草地上,遠遠瞥見,立刻吸引我的目光


    離開前,回頭再看一眼,惱海裡不禁想著,下雨了怎麼辦?來得及


    收?還是這裡都不下雨?還是它們的主人跟本就把它們視為一般


    的花草一樣,任其日曬雨淋還是..?喂~你會不會管太多了啊


    好,知道知道~我傭人自擾~那你呢?會不會有欵問?


  



  




       上圖:百水山莊温泉渡假旅館(五星級)


       由〔奧地利高第〕之稱的百 水 先生精心設計的百山莊温泉渡假旅館,如幻想中的童話


      世界;非直線的建築外觀,不按規矩的色塊,大小不一的門窗,沒有對稱,絕不整齊。

       占地 四十公頃 ,有舒適的空間,優質的美人湯,歐洲最受歡迎的温泉飯店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