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喝咖啡嗎?咖啡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是每天一早起床必喝的提神飲料


                   還是一個年少時期苦澀的美麗回憶


 


                       我喜歡咖啡的理由很莫名


                 僅只是喜歡坐在咖啡館喝杯咖啡的氛圍


 


                           在咖啡館裡


                      耳裡聽著優美輕快的音樂


                      口中嘗著濃郁香醇的咖啡


                  享受那空氣中流竄著悠閒浪漫的氣息


 


                       


                            


 



                   屬於我與咖啡簡單易得的滿足時刻是~


                       與朋友輕鬆漫無主題的閒聊


                  拿著一本暢銷書神遊在文中的虛幻世界


               獨自一人發著呆看著櫥窗外熙來攘往的陌生人


 


           好像就從一杯咖啡起,我學會了享受與自己獨處的自在時光


                               


 


                在什麼地方喝和誰喝,咖啡會有不同的味道?  


 






    



                    美麗華的戶外咖啡座是個絕佳地點


                 夏天的夜晚吹著涼風看那都會特有的霓虹閃爍


 



 

    



              情人深情熱切的眼眸,讓咖啡變得只有甜蜜沒有苦味


 


 



    



                     三五好友相聚的時光喝什麼都好



        



 

    



                    而當我們年華老去,不再在意體重


               可以大口吃冰淇淋喝咖啡時,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我喜歡握在手中有温度的咖啡

            所以,即使天氣再熱,仍然只喝熱熱的卡布其諾or那提


 


               認識的朋友都知道我酷愛某一家連鎖店的咖啡


                  而這些朋友總不忘偶而請我喝上一杯


 


                   感謝妙妃三不五時陪我喝咖啡解憂


               感謝小璐貼心的拿著咖啡來公園找運動中的我


              感謝lulu遠從高雄帶著關懷與我共渡咖啡的午後


     感謝淑香在我回鄉時大老遠的到鯉魚山下請喝台東唯一一家我愛的S咖啡


 


    感謝玫玲.玉如.文玉.阿保.阿達.賴同學.瑞琦.林姐.mandy.蓉琳..阿觀


                   謝謝你們曾經和我共享的每一杯咖啡


 


                          


 


                    一杯咖啡的温度只能傳達到手心


                而朋友的咖啡郤有温暖我心深處的熾熱感動


 


                             謝謝你們img150/3228/3119305691907493033jj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